close
是你自己要這樣輪流住~
你知不知道你這樣誰最辛苦~
你最疼的兒子~最疼愛的孫子~
因為他只要時間一到~
就必須載你上北部~
下一個時間一到~
又要從北部載你回到中部~
當初次你不接受在養老院~
也不用過的這麼痛苦~
你是哭給誰看~可笑~
我還真沒看過~
一個人的演技這麼厲害~
 
說也奇怪~為什麼這世上的定論是這樣~
為什麼媽媽就一定要男方照顧~
難道女方不用顧嗎?
阿她不你媽喔??(姑姑們~
我不喜歡這種...不會說...
 
為什麼我們女方嫁了~
女方媽媽就放著不管~
只顧婆家??
你媽重要.我媽不重要???
 
那為什麼結婚就一定要去男方家住~
為什麼不來女方家住~
你家人重要~我家人不重要???
 
 
此為超越思想......................無法理解請勿回復~因為你不爽~我更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 Chih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