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一直壓抑自己~ ((好累阿~不要問我是什麼~

以下抱怨時間~不爽不要看~看了不要不爽~

也不要跟我講道理~我懂得你未必懂~

你懂得~不要以為我不懂

*************************************************

昨天去台中~不知道為什麼~整個很緊繃~
可能是怕摩托車又熄火了~
又要花我好幾千塊去維修~
((我真的不想再拿出錢來維修拉~
緊繃到我身體好不舒服~
有種快要趴下去的感覺~
幸好有711讓我休息一下~
昨天大中午真的好熱~
好家在雲多了一點~不然我又曬傷~
((每次夏天都曬黑了~而且也曬得不均勻~看起來很髒~"~
雖然台中很好買~但是好亂~好吵~好塞~
上次機車維修花我一千多塊~
說壓力不夠~OK~然後又在中間拔起一個像火星塞的東西~
(((我怎麼每次遇到的機車都熄火???
拿一罐東西往中間的一個小洞口位置灌下去
說藥效要等~發動引擎時出來的味道好臭~
還說加機油一定要加那一小罐東西~
那一小罐對我來說是貴的~
這樣就要花我一千多塊??
他還說現在的的機車一定要保養??
他幫我灌機車輪子的風~
好了之後~一直以為超好騎的~
結果是機車的輪子有風了~當然好騎.....
昨天騎的時候車子還是一樣~
停紅綠燈的時候聲音很小聲~有種快要熄火的感覺~
但他說的一句話我認同~以前機車比較好................
只能說sym真爛~而且牽車後他的機油箱是破掉的~
牽回家~怎麼發現地上都是機油~他X的~
((不講是因為到時候一樣是我花錢~
有好幾次那間機車行還沒看到機油箱的問題~
到後面那間機車行看到還說~要維修~要花錢~
是你家一開始沒檢查清楚~
為什麼要我花錢啊??
我真的不太喜歡那一家~
老闆看起來~一點也不負責任~
可是大家都說~加機油和維修的一定要去原本那一家??
我在我家附近真的找不到~可以讓我安心的一家~"~
人生有好多煩惱的事情.................................
最重要的煩惱...是...錢不夠多.................................
/////////////////////////////////////////////////////////////////////
去了烏日的朝天宮~很大間~沒什麼人0.0......
在去了萬和宮~很小間~竟然有這麼多人~
最怕去廟裡~沒有免費的香0.0....
就像去高雄的巨蛋附近~
可能是小廟~所以沒有提供~
但是大廟也找不到~
又不好意思~看來看去~也看不到~
怕會被誤認為是小偷~
((我看起來很像嗎??我只不過是曬的比較黑(( T ^ 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 Chih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