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因為突然很想吃沙拉~
(其實是因為最近好像都吃肉和其他不營養食品~導致嗯不出來~有壓力我都亂吃一通~)遇假日 MELB & CO:彰化 遇.見 田間鄉園 假日文青趣
 
但是又不想吃平常那種可以買到的沙拉種類~
 
所以google了一下彰化~因為我家就是彰化~沒有別的地方遇假日 MELB & CO:彰化 遇.見 田間鄉園 假日文青趣
 
怎麼找就是找到這間才是符合我想要的沙拉~
 
終於找到藉口去彰化~雖然去要一小時~
 
但是在我前天的事後告訴自己要帶保溫袋~
 
結果到今天~出發後~我出發還未離開家鄉~
 
告訴自己~有帶的都帶了吧!!還信誓旦旦的~
可是騎到半路~我才想起來~我沒帶保溫袋阿~~~遇假日 MELB & CO:彰化 遇.見 田間鄉園 假日文青趣
 
一整個很沮喪~連家樂福也沒心情逛~
 
因為肚子好餓好餓~就趕緊的飆車去這家滿滿蔬菜店~
 
一進去有點吵~我是無所謂~外面服務生都是男生~
 
發現三X六X蠻多去的~~~雖然我也會老~
 
但是講話還是小聲一點比較好~怕有些客人不接受~
 
我有時候都會偷聽她們說話~有時候覺得很好笑~
 
整個空間小歸小~但是位子對我來說夠了~
 
因為我不喜歡超級大間的餐廳~會讓我覺得不親切~
 
(題外話:之前待在之前待在小間的餐廳~很開心~
 
結果他們要換到大間的店面~讓我覺得已經失去了原有的...怎麼說呢...
 
突然想不起來~那總感覺~~~你們自己去體會吧!!!)
 
以下隨手拍而已~這是吃完再出來拍照~好熱喔喔喔~而且還是透中午離開~
 
外面的花草~照顧得很好~也很漂亮~他們裡面有一個超小的小庭園~
 
很有動漫裡的風格~雖然小了點~~~
 
遇假日 MELB & CO:彰化 遇.見 田間鄉園 假日文青趣
 
有主廚推薦的蛋糕
 
遇假日 MELB & CO:彰化 遇.見 田間鄉園 假日文青趣
 
照的沒有很多~也很急的跑走~因為我去餐廳真的很怕拿個手機在那拍照~會當成是瘋子........
 
(就因為我都是一個人阿.......怎樣不行喔遇假日 MELB & CO:彰化 遇.見 田間鄉園 假日文青趣~~~~)
 
遇假日 MELB & CO:彰化 遇.見 田間鄉園 假日文青趣
 
麻布袋的門簾~那邊就是小庭園~希望庭園能越變越大~也越來越漂亮~
 
進去坐在窗戶邊~就一直在探頭~這是要從哪裡進去呀~
 
因為我剛進去的時候這扇門沒有開起來~
 
遇假日 MELB & CO:彰化 遇.見 田間鄉園 假日文青趣
 
這是他們外面的桌位區~他們好像標榜袋鼠0.0
 
很少看到椅子是黃色~而且桌子設計的很簡單~乾淨俐落~0.0.......
 
遇假日 MELB & CO:彰化 遇.見 田間鄉園 假日文青趣
 
看出去外面的大門~照得很暗~不敢開調整設定~因為要照快點~老闆在看了~>"<!!!怎感覺好像在做小偷.......
 
他們 門上面有盆栽~我很少到一家餐廳可以照這麼多照片~(還不是因為我鼓起勇氣了)
 
還不錯拍~
 
遇假日 MELB & CO:彰化 遇.見 田間鄉園 假日文青趣
 
這面牆~我很喜歡~他的牆面是用像報紙一樣的紙張很有風格~
 
尤其是乾燥花圈~深入我心呀>"< 好想要一個~
 
我看懂上面寫什麼~那是 WIFI 是電話~下面看不懂~
 
遇假日 MELB & CO:彰化 遇.見 田間鄉園 假日文青趣
 
因為他們的窗戶前~超好擺拍~所以就拿了他們的名片~(在宣傳嗎??)
 
這是我自認為照的很不錯的宣傳圖~
 
遇假日 MELB & CO:彰化 遇.見 田間鄉園 假日文青趣
 
幸好我坐在娃娃面前~娃娃真的好可愛~(擺錯重點)
 
遇假日 MELB & CO:彰化 遇.見 田間鄉園 假日文青趣
 
你看看~窗戶前真的好好拍~也可以拍成文青~
 
上面擺上書本~對喔~忘記擺......
 
一整個很乾淨~很喜歡~
 
遇假日 MELB & CO:彰化 遇.見 田間鄉園 假日文青趣
 
上面還有鳥籠相框~他的燈泡~感覺好像愛迪生~~~
 
突然看到~心里想就一定要照下來~
 
遇假日 MELB & CO:彰化 遇.見 田間鄉園 假日文青趣
 
在這面窗戶~真的可以耍文青了~再放上文青眼鏡.....
我也有眼鏡~可是拿下來看不到了~遇假日 MELB & CO:彰化 遇.見 田間鄉園 假日文青趣
 
遇假日 MELB & CO:彰化 遇.見 田間鄉園 假日文青趣
 
這就是傳說中的......茶......
 
一開始是喝不習慣~但是沒想到後來喝習慣~
 
可以來喝看看~而且還免費的~~~好划算~~~
 
這感覺就不用再買一杯飲料了~
 
 
遇假日 MELB & CO:彰化 遇.見 田間鄉園 假日文青趣
 
不小心晃到~都霧掉~這是他們的小商品~看不清楚有兩個辦法~
 
第一.去尋找其他部落客~
第二.去店家看就非常清楚了~~~遇假日 MELB & CO:彰化 遇.見 田間鄉園 假日文青趣
 
遇假日 MELB & CO:彰化 遇.見 田間鄉園 假日文青趣
 
他們的櫃台~裡面真的很小一間~後面有人點咖啡~聞到咖啡.好香~
 
我只能聞~不能喝~我喝了就一定會熬夜~
 
已經熬好幾個禮拜~不能再熬下去~
 
我個人最在意的~就是廁所拉~~~
 
因為我要吃完刷牙~(維持器)
 
所以很怕遇到廁所~是馬桶跟洗手台分開~
 
因為我如果在洗手台刷牙~
 
有人走過就很尷尬~然後她會覺得很髒~
 
我很乾淨~我很乾淨拉~我會把洗手台洗乾淨好嗎~
 
是說他們家的廁所~要非常的小心與注意~
 
因為我撞到了~我才156...(明明就153....長大真的會縮回)(我不承認我153遇假日 MELB & CO:彰化 遇.見 田間鄉園 假日文青趣)
 
 
我點的是....豬肉絲迪克蛋~~~看到一位阿姨端錯給外帶的~
 
阿姨很可愛~~~~滿滿的料~生菜~還有蘋果~
 
怎麼連吃得也好拍~~~(拍上癮了~)
 
遇假日 MELB & CO:彰化 遇.見 田間鄉園 假日文青趣
 
很開心的餐點~因為是現點現做~所以會等地有比較久一點點~
 
這顏色對比真好看~胃口小的真的會吃很撐~
 
這就是我要的沙拉阿~總類超多~突然愛上這種沙拉~
 
吃的口感~驚覺怎麼沒脆脆的~而且沒有冰~
 
因為一般吃的生菜沙拉~都是有冰過~
 
之前就想吃看看芝麻葉是不是有辣味~
 
(堤外:最基本的生菜~我比較喜歡蘿蔓~
 
美生菜是因為~之前待餐廳沙拉做太多賣不完~
 
因為會壞掉~所以要吃完~吃到怕~)
 
那個花瓣可以吃~其實花瓣搭配吃~是吃不出味道~所以不用擔心啦~
 
有些花可以吃~但是有些花不能吃~我記得這種花有兩種~
 
甜碗豆花可以吃~但是裝飾用的碗豆花不能吃~因為有毒~
 
玫瑰花也是一樣~怎麼分辨呢~激發自己的收尋啟能~上網自己查吧!!
 
 
 
遇假日 MELB & CO:彰化 遇.見 田間鄉園 假日文青趣
 
近一點~~我要拍的時候~再考慮要拍哪一個~結果就不小心兩個都拍= ="
 
擺盤很漂亮~花瓣也顧得很好~最怕看到爛掉的菜或花~
 
尤其是香菜~泛黃的香菜~只有小吃店會出現......
 
遇假日 MELB & CO:彰化 遇.見 田間鄉園 假日文青趣
 
想說一定要切面給你們看看~結果蛋黃沒留下來......另一個蛋黃一直流~~~
 
滿心開心的吃~第一口~味道不錯~第二口~恩~味道有點重~第三口~~~驚~
 
想到我在網路上看到說這個味道重了點~網友告知要考慮~
我也想說不要點~結果~我點了......遇假日 MELB & CO:彰化 遇.見 田間鄉園 假日文青趣
 
因為我平常都吃很清淡~有時候不開心時就很吃辣的~開心的時候也吃辣的~沒了~
 
(吃辣不吃鹹)
 
這份餐點是很好~但我希望可以更好~
 
如果可以能多加點洋蔥或是加點清爽的菜在裡面~
 
這份餐點味道真的很重~對吃清淡的人來說~超重~
 
所以沙拉要加點~
 
我在拿刀子切的時候很難切~所以都用刀叉掰(ㄅㄞ)的~
 
這樣比較快可以吃到食物~(野人來的)
 
但是要像剖面的話就要慢慢地慢慢地切~
 
迪克蛋上面的蘋果~最後搭配著吃~
 
可以中和口中的味道~
 
最後的最後~看到客人陸續進來~
 
隔壁來個了小姐~看小姐吃沙拉~
 
我突然想到~我是要來這裡吃沙拉的~
我怎麼點餐點來吃.....遇假日 MELB & CO:彰化 遇.見 田間鄉園 假日文青趣
 
餓過頭忘記了.....常常餓過頭~"~
 
因為看到他們FB上面有生菜包~
 
而且才99附醬料~很便宜~
 
可是又想到我又忘記帶保溫袋(保冰袋)
 
想說他的菜沒有冰過應該可以放一個小時多~
 
就跟他買了兩包~明天後天要來做沙拉拉~~~
 
結束~~~期待下次去~再買沙拉包~~~
 
 
 
 
 
 
電話 : 04 751 2012
 
地址 : 彰化市金馬路三段766號
 
營業時間 : 二~五 9:00-15:30    六~日 8:00-15:30   週一休息
 
詳細營業時間與休息時間請上FB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 Chih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