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決定要一個人去游~就會上網收尋看有沒有現在想吃的餐點~

這次跑到彰化~會去這家是因為~他二樓的沙發很優雅質感~

他的外觀是白色底~很有歐式風格~很難不被吸引~

一進去~感覺太過華麗~有點退卻~裡面的服務生好像都是女生~

服務生帶我去二樓~很開心~可是又出現一個問題~是我本身問題啦~

因為我都是一個人~感覺一直感覺別人老是用異樣眼光看我~指著我~

真的很討厭~尤其是這家~可能店面就是給貴婦上門~

 

只要有義大利麵的餐飲~我都會點~青醬飯~

青醬飯是最懂得吃的一個吧~我認為~

看到這裝盤~太熟悉感~哀~

 

鮭魚青醬墩飯

37.jpg

感覺分量很少~其實也還好~我也吃不太下~只是來觀光的0.0...

青醬味道還不錯~沒有讓我很驚奇的感覺~

 

喝點咖啡~很少在餐飲店點咖啡喝~

伯朗

38.jpg

杯子很漂亮~咖啡香略點苦味~喝了一半~因為要有精神騎摩托車回家~

 

每次外地的餐廳都去過一次~就沒再去~可能沒想再回去吧~

心裡只有一個想法~想吃每間餐廳~想了解每間餐廳的餐點口感口味~

台灣真的很多餐廳~沒辦法每間都去吃看看~

天空藍 有優雅氣質的感覺~

想要體驗貴婦感~可以去體驗看看~

 

店家: 天空藍咖啡

地址: 500彰化縣彰化市成功路222號

電話: 04 728 1938

營業時間: 08:00-21:30 週一~週日

FB: 天空藍咖啡CafeAozora

詳細營業時間與休息時間請上FB查詢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 Chih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