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禮卷的關係~所以去了好多趟~

也都只照美食~不過相片霧霧~是因為那時沒錢換手機

不過跑去豐原每每都騎摩托車去~一去就一個半小時~

每次都點不一樣的牛排~他的甜點也不錯~

還有附飲料自助吧~

 

2014-06-08 

 這是哪一個餐點也忘記了~幾分熟也忘了~哈哈哈~

不好意思~人老記憶差~能記得的只有一直流口水~

我好像每次都點套餐~他們每個甜點都不一樣~

雖然都是久久才去一次~不過都有再更改~

濃湯也很濃稠~是不是用玉米濃湯粉下去煮出來的~

其實大家都吃得出來~真的很好喝~

吐司的話~因為我本身不喜歡吃蒜香吐司~

所以最後好像有偷偷帶回家~

24.jpg  

濃湯盤子~我很喜歡說~

25.jpg  

照片真的很差>"< 不過現在很好了~有新的手機~還特別挑相機比較好的功能~

但最近覺得有點秀逗~哀~~~

吃牛排我都不會沾黑胡椒~怕會吃不到肉的鮮甜味~

如果沒猜錯~第一次去吃牛排的肉比較好吃~

我都會把咬不下的筋吐掉~如果硬要吃下去~怕會被噎死.....

去的時候服務人員也很好~感覺每次只要初次去餐廳~

接下來再去餐廳印象都會不好~"~

以下是我第一次覺得驚奇~竟然會有這種甜點在這間店裡面~覺得很開心~

26.jpg  

從來沒吃過烤布蕾~好開喔~真的很好吃~不過他上面的糖漬很甜~

最好是要配著吃~好想在吃一次考布蕾~

這次去比較開心~雖然都是一個人~

 

2014-08-13

第二次去吃牛排~真心覺得普普~

這次單點有附送~濃湯.把生菜裡附的麵包丟進濃湯裡還不錯~

生菜.吃一半才想到照張相~香蒜麵包.因為不喜歡吃香蒜麵包~所以都沒動到~

30.jpg

是不是他們家的濃湯杯~都那麼可愛~

 

 

 

31.jpg

 

當服務生端上來看到肉好小一個~

感覺吃不飽~每次都擔心吃不飽~可是卻吃好飽

下面的牛排好像是鵝肝醬牛排~

因為沒吃過鵝肝~吃完就覺得還好吧~

這次的肉好像有點~太乾了吧~但是有吃到肉就很幸福~

反正是免錢的CC~

厭吃胡蘿蔔還是把他吃完了>"<~只留青江菜~

 

32.jpg  

現在單點也有附甜點~好吃耶~這次來做奶酪好了~^^~

 

不過開心的是這次的甜點~是我最愛的奶酪~

 

奶酪加上~這個~忘記了~好像是莓果類的~

 

甜甜的~很甜~配著吃比較好~

 

他的奶酪也很濃郁~最怕吃到超級淡的奶酪~

 

要吃蛋奶酪~乾脆自己煮~煮法也很簡單優~

 

 

這次的回訪率~也不錯~可惜禮卷快沒了~

是我辛苦去參加來的~算是有回報~

 

2015-10-25

這次就比較清了吧~好大一快呀~

因為繼上次牛排太小~有點難過~

所以這次就點大的~

我記得我有一次有點蒜味牛排~

真的不錯吃~等等~好像是鵝肝醬那一次~忘了((恩~又忘了~哈哈哈~

加蒜片牛排真的很不錯~

一直忘記跟他們說~不用胡椒醬了~

 43.jpg  

因為等不及吃了~畢竟久久才吃一次牛排~所以沒切剖面來照~哈~

可惜肉太熟有點難咬~可能我太貪吃了~所以點太大塊~

可惜的是他的甜點~沒甚麼~"~

42.jpg  

每次甜點都有莓果醬~這次甜點只有一球~一只有球阿~

真希望能在多個兩球

他的冰淇淋好硬......很難挖~都跑來跑去~

只好等他融化在吃了~

 

使用禮卷用到剩一張....這樣下次就要吃便宜一點的~

其實口味口感都是平平的~

但對我來說有肉可以吃就OK了~

不過由他的甜點~可見也很用心經營~

我記得那時候平日~服務台沒人顧~

 

 

店名: 鬥牛士 豐原 太平洋百貨 8樓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復興路2號8樓

電話:04-2529-0900

營業時間:11:00-21:30

 FB:https://www.facebook.com/opbullfight/

官網:http://www.bullfight.com.tw/

 

詳細營業時間與休息時間請上官網或FB查詢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 Chih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