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都習慣上團購網去看~對一個錢賺不多的人來說~真是太棒的網站拉~

會看到這間~當然是因為~店內的設計~竟然有雲朵在上面~實在太可愛了~

而且牆面也是藍色~就像在天空裡一樣~旁邊還有可愛的大隻的泰迪熊~

還有就是為了甜點而去的~可是最後卻看不到甜點~"~

這裡算比較安靜的地方~路很大條~騎樓下面~照得比較暗一點~

畢竟不太敢照相~因為老闆都在櫃台裡~我比較會不好意思~

不過老闆說可否幫忙宣傳~當然好啊~老闆人很好~

 

Annie%5Cs House義大利麵.6.jpg

 

他說這段時間比較沒有客人~讓我坐在大隻泰迪熊旁邊~

我還握著泰迪熊的手手~整個超開心的~好想抱一抱~

如果有過敏的人盡量不要啦!!

 

Annie%5Cs House義大利麵.1.jpg

 

櫃台~空間算小間的~座位也沒有很多~但我很喜歡~樓上是廚房~有點像家的感覺~

 

Annie%5Cs House義大利麵.2.jpg

 

拉拉熊看著我吃飯~拉拉熊後面就是廁所~是獨立的廁所~對我這戴牙套的人來說~太方便了~

 

Annie%5Cs House義大利麵.5.jpg

 

因為太愛吃焗烤~所以點了焗烤餐~東西大約跟一般的簡餐店一樣~

麵包~是什麼我有點忘記~但是我偷偷帶回家~

有檸檬水~飲料無糖紅茶~有點苦澀感~但還可以接受啦~

 

Annie%5Cs House義大利麵.3.jpg

 

沙拉的沙拉醬好像是凱薩沙拉~濃湯有點忘記~畢竟隔了很久才寫的網誌~雖然日期是這時候~

 

Annie%5Cs House義大利麵.4.jpg

到義大利餐廳~是老饕的就是要選青醬~因為打青醬蠻難打的~而且也很費工~

青醬蛤粒~不行啦~有夠難打字的哈利~

說實話~因為哈利本身有鹹味~加上青醬也是屬鹹味比較重的~有點鹹~一直猛喝紅茶~

不過他們的青醬好吃~是有用心以及用好的材料去做的~算不錯~

 

整體來說是個不錯的地方~餐點製作的很用心~雖然有待加強~

但服務很好~可以值得去的餐廳~

希望能越來越來~

 

Annie's House  FB: https://www.facebook.com/pasta22652033/

週二~週日 : 10:30-21:00 週一為公休 詳細休息時間依店家FB為準

電話 : 04 2265 2033

地址 : 402台中市南區復興北路32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Ya Chih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