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參加了抽獎活動~讓我很開心~因為我一直想去參加烘焙的課程~

可是一直都沒有機會去參加課程~看到這間公司有開活動~

也沒有想到~竟然抽中了~整個太開心了~

這家離市區不會很遠~附近也很安靜~

賣很貴很貴的烤箱~一直都很想要一台這樣的烤箱~

但能參加課程就很滿足了~

剛過去的時候~因為一樓沒人~都是賣設備的~

二樓才是學習課程~我就一直待在外面~因為是第一次來到這裡~

所以不清楚要按門鈴~在外面待了一下子~

幸好我不最後一個來~裡面真的好豪華~

正好是我所想的廚房模樣~

就連水也是氣泡水~旁邊還有一台汽包機~任你喝~

還有咖啡可以喝~我很喜歡咖啡~可是我每次喝咖啡~當晚睡不著~

之後的每一天~都在熬夜~設施真的是超豪華~

美女一直看我~因為我精神不怎麼好~一直打哈欠~

她看到我一直打哈欠~就問我要不要喝咖啡~我真的很想喝~但不能阿~~~~

而且她還有拉花喔~~~

best kitchen 貝斯特.1.jpg

裡面有美女也有帥哥~這帥哥看起來比我小阿~

課程的過程中很順利~我也學到了一點點技術~

因為我每次烤蛋糕都塌掉~畢竟我的烤箱是尚XX的~所以...

best kitchen 貝斯特.3.jpg

一直以為是要做一般的蛋糕模~沒想到是用這種蛋糕模~雖然好看~

但是有一點失望~畢竟當時看到的課程上面有鏡面這東西~

才會選這一檔課程~不過裡面的人很大器~每個都有金箔~

白白的是老師自己做的馬林糖~好吃~只是味道略為中一點~應該說唯一好吃的.......

巧克力蛋糕反而吃不出柳橙味~反而是巧克力醬的味道反而比巧克力蛋糕味道重~

 

best kitchen 貝斯特.2.jpg

說真的要寫那些食材~我還真懶的寫~基本的我都懂~也都會了~

但我想要的小技巧~算是比較不多~這課程算值得了~

best kitchen 貝斯特.4.jpg

 

如果有機會~當然還是要去上一次~畢竟我也不是專攻烘焙蛋糕的~唉!!!平民老百姓!!!

best kitchen 貝斯特.5.jpg

最後~每次都很怕遇到一種人~就是目中無人的人~那個阿桑~

當大家都很有心去學的時候~她卻把別人擠掉~自己跑前~最討厭這種啦!!!

 

不過~上過一次~就愛上了這樣的課程~還想在上其他的課程~

 

不寫公司資料~自己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 Chih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