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最近不知道為何~突然想起以前~本來就想要去圖書館看書~可是卻忘了~
在國中的時候~因為老師自作主張~讓在大家都下課了~我卻要去學校圖書館看書~
當時很不開心~覺得為什麼只有我呀??可是卻讓我啟發喜歡看書的興趣~
因為書本太多~卻不知道要從何看起~看見了有人推薦罪與罰這本心理層面的書~
說明他如何殺人...
開始看的時候~很認看~可是因為是租的~時間限制~所以只好跳著看了~
但是翻譯國語的話語~有點...讓我不知道如何去想像.詮釋他們說話的感受~
我發現外國人說話都很誇大~可是也讓我發現他們話語的意思~
很清楚的知道一個動作一個表情一個感受想法~希望你了解他的感受(我的想法有點搞笑~
會說心理層面是因為~他的感受我都有~就連厭惡人類也跟我很像~
會把自己弄成孤獨一樣~心理有病~逃避~在我內心深處的感受~
書本說殺人~我想知道~想要快點看他殺人~卻又害怕他如何殺人
(為什麼害怕??害怕我跟他一樣發了瘋的殺人??或許吧!)
我跟他一樣發了瘋的~覺得得大家做的事情~我都不滿意不開心~
(因為是跳著看~所以只取了我的感受想法~)
他敘述的心情~一字一句都讓我感受到~那是內心裡最深沉的感受~以及想要做的事情~
在他殺人的時候~那種緊張害怕~都讓我可以感受到恐懼~(不想觸碰的內心深處)
在他與酒鬼相遇的事情~讓我覺得~為什麼要那麼細心地去聆聽一個酒鬼的故事??
我覺得明明對人很厭惡了~這是什麼心理~好想要知道~
當酒鬼最後被車壓死~其實他還是有善良的一面(只是他不知道??
為什麼他犯罪後~卻還可以跟人談論事件??
這本書裡面有我不懂的地方~不了解的意思~
我的腦袋一直覺得有一件事~是那種我不了解的~沒遇過的~想法~
書本的他已經在別人面前透漏了他的犯罪感了~
有人跟他說你就是兇手~而他卻說謊~讓我重腳底麻了上來~
忘了前面劇情~但最後卻因為愛~而結束一切~
對你來說愛是什麼?我想到的都是負面~"~
 
最近在看心理的書~
當有人說謊了~就會不敢看對方眼睛~可是我卻拼命地看著他的眼睛~
這樣還看的出來我在說謊嗎??那這樣心理動作的意思還有用嗎??
如果他很清楚一個人當下的動作是什麼意思~
而他學習心理動作的反面~不要被人看清~
或許有人會覺得~為什麼要這麼累~
可是當他心裡受了傷呢??不希望有人了解他呢??
如果是我~我也不希望有人能看清我~會讓我覺得恐懼~
讓我覺得你要做什麼對我不利的事情~
 
我承認我心理有病~所以別說.讓我不開心的話~因為這會讓你不知不覺殺了人~
在心理有病的人面前~最好不要說道理~免得你就是殺死他的兇手~
別害怕~我還不會因為你的話而死~只會找你吵架而已~
電視看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 Chih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