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起床~就感覺很不開心~

去看醫生~

真的很浪費我的錢~"~

去7-11買東西~摩拖車發不動~

想用踩的~可是我腳在痛~"~

就牽去車行~

真的很抱歉~弟弟>"

我都不說話~

我知道只要踩了就可以了~

不過後來還是很謝謝你~

那服務態度~感謝~^^~

 

 

去喝弟弟的喜酒~

原本要穿裙子~

呵呵~改穿褲子了= ="

是的竟然跟之前

在親戚家工作的人座同一桌~

討厭這感覺~

 

有我喜歡的麻糬~

話說~好久沒吃蔥油餅了~想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 Chih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