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我記得~

昨天跟姊妹們一起聊天~

聊到工作上的事情~

發現人真的會有心機~

如果在職場上不用點頭腦~就會被人家欺負~

我跟姊妹們說 我都沒遇過~姜家還是最好~^^~

但後來回家的路上又想起來~

似乎有過~被背叛的感覺~

雖然在一起的時間很短~

但我是真的把你當朋友~

恩~是我太感情用事了~

明明是朋友最後卻背叛我~

那樣的心情真的腦袋空空了~

也不知道這是甚麼樣的心情~

哭笑不得吧~

 

可有人卻像是在戲一樣~

好像揍他~~~開玩笑的~

 

可是我卻沒有討厭你~

你還小還不懂事吧~

 

 

昨天還在書誠裡跟二姐學日文~

假日真的很多人~

剛好日文區沒人~

學到一半~轉身一看~

怎麼這麼多人~0.0....

 

因為戀上輔貓~

所以看了網舞~

發覺他們真的很辛苦~

場地很大~所以要跑來跑去~

還要邊唱歌>"

汗流的很多很多~

不過好像很好玩~

在家跳來跳去=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 Chih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