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大笑吧~哈哈哈~

這是我待在那工作最好笑的~

當我看到蟑螂從旁邊飛到桌上~我就嚇到~過一會兒~

他就飛到地上去~將將好~飛到主廚鞋子旁邊~然後往主廚的鞋子爬上去~

當蟑螂慢慢地爬上去~

我還再慢慢地想~想說他都沒有感覺嗎?還是等他有感覺~可是不講不太好~

於是我就叫了他~跟他說有蟑螂~~~

結果他就大叫~啊~~~

我快笑死了~哈哈哈~~~

然後他說我怎麼可以這麼鎮定~~~

我發覺我真的很壞~~~

但是光想到我就覺得好好笑~~~

不過最後還是不能沒有主廚你~~~

因為我不敢把蟑螂打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 Chih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