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最近因為關於未來的路~

 

三月份的中旬~

 

讓我壓力好大~大啊~

 

為什麼壓力大~

 

因為本來計畫好的要去台中~

 

剛好又發生摩托車熄火事件~爸要我換一台~

 

但是換一台我就沒辦法去台中~因為謀錢啦~>"<~

 

終於提起勇氣跟爸溝通~

 

只是後悔沒提早跟爸溝通~哀~

 

他老人家要我去考照之後再去學~

 

但我不想再讓爸媽擔心~

 

還有因為摩托車~

 

雖然有些事沒說清楚~但那幾天真的壓力很大~

 

在乎別人怎麼看我~怎麼說我~

 

我讓自己整個無法呼吸~

 

 

 

所以現在的我已經快要瘋了~

 

這樣也好~瘋瘋癲癲過日子~我要像濟公一樣~哈哈~

 

不要怕未來~永往向錢吧~哈哈哈~(看吧~真的瘋了= ="

 

 

 

最近要把遺書寫好~

 

庵的喪事~就是要安靜~清靜~寧靜~

 

然後我要樹葬就好了~

 

反正我的未來沒有另一半的存在~

 

也不可能結婚生子~

 

所以無所謂啦~啦~啦~

 

 

 

未來啊~怎麼每次都在抉擇啊~好累人喔~"~

 

 

 

 

 

我很簡單~

 

只是比以前愛哭~(怎麼會這樣~((因為長大了啊~去~

 

只是比以前更感性~(哼~我要變壞~變壞>"<

 

沒有心計~(就算有心~也沒敢去計~((懦弱~懦弱~

 

 

 

庵真的瘋了~(錯~這就是我啦~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 Chih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