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想去斗六逛逛~之前有一位朋友~只是帶我到斗六晃一圈= ="

因為他說很無聊~沒甚麼好逛的~

 

出發~原本想說照張西螺大橋~

可是我發現~騎摩托車上西螺大橋很可怕阿~>"

我絕對不要在騎摩托車上西螺大橋了~

 

原本計畫好的要吃那個什麼嘴羹

可是人太多了~放棄了~

本想去看看太平老街~可是好冷清喔~

所以去了市場車站那裡逛~

然後去官邸兒童館~呵~小孩真可愛~^.^~

不過我不喜歡那裡的一位接待小姐~ㄑ~~感覺就是沒愛小孩心的那種~

最近愛看兒童童話本~還想買一本不錯的書~可是找不到我想要的~

 

不過最後我還是有買到有名的圓仔冰~他們的湯圓有一顆很不一樣~好吃耶~

 

去只是要拿試吃的蛋糕~順便逛逛街拉~一直都有聽到鞭炮聲呢~

 

結果回去因為不想騎西螺大橋~所以改騎溪州大橋~下橋後..................

迷了路...................我竟然繞到明道大學去= ="

回家的路又好遙遠喔~~~所以一路飆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 Chih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