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媽媽總是會帶我們去外婆家玩~

 

我最喜歡爬上外婆那張大大的床~

 

床旁邊還有古老的櫥櫃~

 

每次回去都看著外婆在用蘆筍~

 

有一次要回家的時候~

 

我坐在媽媽的後面~

 

你告訴我手要放這裡~

 

我永遠記得您說的話~

 

 

 

我們長大了~都沒有回去看您~

 

當我知道你走了~參加你的喪禮~

 

我都不敢看棺材~

 

因為看到棺材~想著躺在裡面的是你~

 

那種心情~真的很難過~很想哭出來~

 

看著你被送進~那炙熱的爐火~

 

我真的真的好想哭~

 

 

 

外婆~你在那過的好嗎?

 

你知道我在想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 Chih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