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OPHY coffee&philosophy

本人因為不太敢拍照~所以只有一張照片~請見諒>"<~

我會一個人勇敢起來的~

會來這裡是想跟大哥一起聊天喝咖啡~

當然順便吃甜點~(明明就是來吃甜點...

來一趟台中也不容易~對我來說真的很遠~

看到網誌上大家都推蘋果派~就很想嘗試看看~

因為沒吃過蘋果派~想吃看看是怎樣的口感~

聽到有肉桂粉~雖然知道最基本蘋果派一定會有肉桂粉~

但那味道如果加太多會很重~有點退卻~

他們家的咖啡~跟其他複合式餐飲比較不一樣的選擇~

所以才會選這家~

 

要找到他們家~他們家在小巷裡面~也不會很小拉~就不是台中市大馬路一樣(越說越模糊~不說啦~

開車會很不方便~但附近有付費停車場~所以還好啦~

看到他們的店面外觀~還以為只有一小小棟~不包含座位區那一棟~

會想說是這家嗎??因為他們外面設立的招牌有點像美歐一樣~

比較不引人注意~也在想到底要從哪裡走進去~"~

 

裡面的設備有點像酒吧~聽說晚上也有酒吧~

裡面也有獨立的座位~覺得很不錯~巷子裡也很安靜~

樓下靠窗的座位區~空間走動有點小~

有一個小桌真的太小了~"~ 就是坐在那小桌~

讓我有點後悔來這裡~因為很丟臉~畢竟是帶大哥來~

為什麼會這種想法呢~因為看他一個大男人坐在小桌子~

有點像大男生騎小綿羊一樣~對他有點不好意思~"~

為什麼要解釋~因為那些話會有網友~在碎碎念~"~

那為什麼要打出來~因為只想把我坐在那位子的感受說出來~

不過好在服務生還不錯~會介紹我們喝的咖啡~

我點的咖啡味比較原味~苦澀~大哥點的比較優雅~

原來我不適合喝苦味>"<所以跟大哥交換咖啡~

 

看到蘋果派上桌~就整個好開心呀~

口感喔~忘了~但它的醬料~是覺得不錯吃的~

想不起來它的醬料是什麼~"~

他的蘋果雖然有點軟~但還是保有他的口感存在~

反而是對它的醬料比較念念不忘拉~

但唯一缺點是肉桂粉加太多~嚇到沒吃過蘋果派的我

整體來說還不錯啦~看到他們有很多甜點~都很想要嘗試看看~

可惜胃太小了

 

52.jpg  

他沒有訂位服務喔~

店名:KOPHY

地址:40361台中市西區精誠八街1號

電話:04-2327-2810

FB:https://www.facebook.com/kophycafe/

營業時間:10:-19:00

提供WIFI與插座

 對面有一收費停車場

 

 

詳細營業時間與休息時間請上官網或FB查詢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 Chih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