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下雨天,每家都客滿還要等

這家剛好沒什麼人,進去後服務人員說,九點半後不再出餐,十點休息

我只好隨便,沒什麼好選擇.

我點的是招牌牛排,怎麼沒問蘑菇還是胡椒= ="

比下面那張後牛排好吃,這牛排比較不會柴

不過我們做下沒幾分就開始在收東西了,

我朋友在那裡靠邀了= ="

招牌 

這牛排是什麼忘了,我總是拿的根別人不一樣方向的刀叉

牛排

 

甜點很多,不過看中的只有這兩個,最好吃的是巧克力,我還特別在拿兩個

甜點

這家玉米農湯真奇怪,為什麼沒有黑胡椒粒.........上面灑的是黑胡椒粉,請不要覺得加了什麼東西= ="

玉米農湯

因為朋友說別再照了= ="   唸了一大堆

說不是十點休息怎麼坐下來就再收拾東西了,整個心情不爽

服務人員來說,要我幫你們留水果和蛋糕嗎......

還有他的飲料怎麼弄= ="部會弄只好去喝可樂.......

應該不可能會在來吃了

莎拉居然忘記照,原因是因為只有生菜片生菜絲,在加點醬料.

其實沒什麼喜歡吃的0.0......我的嘴很挑食......

我這樣寫已經很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 Chih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