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跑去台中~本來要坐公車去拿東西~

到了台中~一直等公車~

可是我要的公車一直不來~"~

我只好用走的~從火車站走到~中港路與五權路~

然後再走到台中亞緻大飯店~

再走回一中街~人真的好多~

可是不知道要買甚麼~"~

只好買個蔥油餅去廣場坐著吃~

剛好多芬沐浴乳~在辦活動~

我就看到對面兩個男生~

一直坐在那裏~一直看著弄活動的女生~

逛完之後走回火車站~

上車之後看到有聖誕老公公~給小孩子糖果~

真好>"<  為什麼我沒有~為什麼~

 

從彰化坐回家的路上沒想到會遇見~

上午看到那些拿著吉他的阿弟阿~

噗噗~還真是有緣~

有一個阿弟阿坐在我旁邊~

坐一會兒~我就覺得好冷喔~

奇怪他甚麼時候有開冷氣~"~

我把冷氣關到~

然後他問我甚麼~我聽不清楚~

因為我在聽音樂~

我想應該是問我會冷吧~

 

 

真好~"~  我也很想學~

 

鞋子要選最好的~不然腳真的很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 Chih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