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偷偷的騎摩托車去彰化~

嗚嗚~風真的好大喔~連騎個摩托車也會被吹走>"

而且用飆得更冷......不過這一路上還真沒什麼車~可以讓我飆得夠= ="

 

因為一直很想買書來看~

所以我就堅持到底~跑去彰化~

其實有些書~我都想要買~

看到有一本我一直很想買的書~

剛好特價~所以就決定是它了~

 

只是也要看我有沒有空~

可不可以靜下來好好的看書~"~

不然買了也是白買的~

 

我是從什麼時候會想看書意念~

這都要感謝我的國中導師~

要不是因為他~我第八節課早就回家看電視了~

哪有時間還待在學校的書館看書~

不過學校的書~我記得~我看的好像是散文~"~

 

感謝導師~

我記得有一次美術課~

美術老師要我們畫雕像~

可是我怎麼畫~都像導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 Chih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