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參加他們的FB發燒粉絲活動~~~

我盼望已久的鮮芋頭~~~終於抽中我了~~~

因為是上個月的活動~所以給它忘記了.......

今天突然一通電話打給我~~~

宅急便先生說有我的包裹~我想~我最近也沒抽中甚麼需要用宅配的~

一拿到手才知道還有鮮芋頭蛋糕~

 

世唯烘焙鮮芋頭蛋糕  

 

盒子很好看~而且包裝也很特別不一樣~

很特別~是用抽的~~~

像盒子~蛋糕包裝的紙~~就直接整個拿起來~~

就可以切蛋糕了~

 

世唯烘焙鮮芋頭蛋糕  

 

 瞧~是不是很方便呢~~~整個拎起~~~

超級興奮的~~~

只是交代太黏了= ="

 

 世唯烘焙鮮芋頭蛋糕  

 

瞧瞧~這面~天啊~~~好厚的芋頭泥~還有芋頭塊呢~

來講講口感~~

我很驚訝~因為我不太喜歡蛋糕超級乾乾~

蛋糕綿綿~濕潤濕潤~跟芋頭泥搭配真的不會乾乾的~

鮮奶油和芋頭~調得剛剛好~沒有吃到一整個都是鮮奶油那樣膩~

我不太喜歡鮮奶油~看到一整個都是鮮奶油~我反而想吐~"~

所以~

吃一口感覺好幸福喔~

 

不過芋頭塊有點硬~應該是冰凍的關係~

我看電視上一直有很多人推薦芋頭蛋糕~超級想要吃~

我想我愛上這家芋頭蛋糕了~~~

 

 世唯烘焙鮮芋頭蛋糕  

 世唯烘焙坊 http://www.sweetway.com.tw/index.asp

詳細營業時間與休息時間請上官網或FB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 Chih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