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過了~不過我很快樂~總覺得所有一切都已經無所謂了~阿~美好~^^~

只是阿嬤~面對你們跟我聊的天~

我也只能笑笑帶過~(最不想跟老一輩的人聊天)

難不成要弄個苦瓜臉給你們看嗎?

你們也不要那麼明目張膽的在我面前說我的不是吧~

真是的= ="我可不是耳聾~我感覺可是很靈敏的~

⋯⋯我不是以生具來就活潑~

我的缺點~就是~不想禮貌~

看到討厭的人就給臉色~

看到不爽的人就瞪回去~

心情不爽就很臭臉~

心情快樂就很開心~

當然~只要給我好吃的(最好是糖果)~和一片晴朗的天空~讓我安安靜靜的~我就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 Chih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