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嗚嗚~快要掛點~

昨天晚上太高興~失眠= ="

一大早~早起去鹿港~等待牛舌餅~

等待的期間~比我晚來的男人說~

我也不知道他說甚麼~

我只知道~來到的時候~老老闆~

叫我坐在椅子~可是當我坐在椅子一下子~

大家就站起來了= ="

我只好繼續坐著等~結果~

比我晚來的男女~就不知道我是排在他們前面~

那個男的就說東說西~

這種男人~最好不要~不夠擔當~坐也坐不久~

終於買到拉~哈哈哈~好睏= ="

然後再去買肉包~準備回家吃包子~

--------------------------------------------------------------

下午去雲林二崙~找同學~順便看那兩個可愛的小孩~

CC~開心又興奮~^^~

騎往自強大橋~竟然迷路了~我竟然騎過頭~"~

這家地圖還真爛~沒想到看到三好米工廠0.0.......

下起毛毛雨~一直拜託老天爺不要下大雨~老天爺您真好~感謝>"

到了我要找的路~但是印象中~不太記得~於是又騎過頭= ="

不過幸好有找到了~^^~

看到那兩個可愛的小孩~呵呵~開心~^^~

沒想到他們長這麼大了~0○0~

想起他們小嬰兒時候的模樣~

聽到他們開口說話~就覺得好開心喔~

看他們一起玩的模樣~真的好可愛喔=ˇ=

-------------------------------------------------------------------------

回去的時候我又迷路了= ="

好家在我很聰明~不會騎去麥寮~

只要知道我家的方向~

就往那個方向騎去~沒錯~就是這樣~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 Chih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