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漢堡王-小華堡套餐,興高采烈的跑到逢甲,去買漢堡王的漢堡

進去之後點餐,我說我要三號,服務生突然很大聲的說"蛤"(蛤什~蛤蟆在田裡~),他旁邊的服務生就說小華堡套餐,服務不好,(我常去的那家麥當勞服務超好,裡面有一位老阿姨 跟別的服務生不一樣)

給飲料居然沒有紙袋包,很隨便,害我兩隻手都有東西,要怎麼開門= =

買回家,先嗑了薯條,(比麥當勞硬一點,鹽灑的不會很多,跟麥當勞比,我比較喜歡麥當勞)沒照起來是因為沒必要,(又不是沒看過薯條)

漢堡ㄋ,一入口,有烤肉的味道,還有洋蔥的辣味肉對我來說不是說很好吃,麵包和醬料的部分比麥當勞好非常多

應該還會去吧~

漢堡王-小華堡 

漢堡王-小華堡.內

(漢堡照很久,新手機照起來還不如舊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 Chih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