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還記得我嗎?  我們當初怎認識的嗎?
每當我上來戀愛  我總是想到你  還會上來玩嗎?
我知道那時的你跟我說以後會很忙
你知道嗎? 我好想好想你
想到你  傷心  但是我嘴角會微微的笑著
想著我們以前在一起的時光
我知道你我距離很遙遠
你還記得我嗎?  你還會知道我是誰嗎?
跟你再一起的時光  對我來說 
是在戀愛裡最快樂的時光
你過的好嗎?  當初似乎真的喜歡上你了
你讓我放肆的  幼稚的  對你
你卻高高興興的跟我玩著  笑著
可惜你在馬亞  我只好把你放在心裡  你會嗎?
我真的好想你  真的


                
          遙遠的你        
  
                              想你的婆(夢幻盒-依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 Chih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